繁體中文 | 简体中文
B2B Global Marketing
  
   
 

创新科技

我们相信科技!但没有人类智慧的补助,科技只不过是精密的玩具。Commerce以科技作为先锋;专业人员的优质服务为后盾,发挥科技最大的实用性与实时效益,协助您深入国际市场中大步进出,提升全球市场的能见度与销售实绩,在国际市场间替您取得绝对性的优势,并实时解决您的问题,让您抢先洞烛商业的先机,让不熟悉科技的客户享用科技,是我们一贯秉持的最高指导原则。透过服务讯息的流通与交换,串连公司整体的分工组织。以服务为第一专业,促使科技的创新,实际打造完全符合客户的真实需求。Commerce提供给客户的,不仅仅是体贴的操控接口,更是专业人员的智能型服务。

真心承诺

国际商贸以Commerce立名,更以Commerce抢攻国际商业网络市场,成为商务业界往来的第一搜寻字!在现今网络信息爆炸的时代,Commerce是台湾曝光率最高的商情提供服务中心,我们不断秉持科技创新、服务真心的理念,以确保客户能得到最快速而完善的服务。同时兼具实效与时效两方面,这就是Commerce 10 年来始终不变的真心承诺!